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房地产征收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者:杨云柯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我院在济北校区实验楼508教室召开房地产征收评估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我校优秀校友、山东天瑞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顾思彬先生作为主讲人,由孙广云院长主持,2015级土管专业和2016级房地产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顾思彬先生向学生详细解释征收评估的内容和意义,并穿插讲解房地产征收相关法律法规。他着重点出,房地产征收评估是一门艺术。并且给学生讲解了考取房地产估价师所注意的问题和参考的文献,使得学生受益匪浅。顾思彬先生讲话严谨又不失风趣,丰富的工作经验使得他对征收评估有些独特见解。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地向顾先生询问房地产征收评估的相关问题,顾思彬先生均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本次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专家交流的机会,使学生对于土地评估学科前沿知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学生进一步提高评估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了一定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