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孙广云院长率团参加中石油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者:蔺丽君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4日,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孙广云教授率团赴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参加中石油项目开题论证会,课题组成员张仁宝、付军、蔺丽君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题论证会中,课题负责人蔺丽君老师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技术方案、进度安排、考核指标、研究团队及分工、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评审专家对课题进行提问和点评,专家对课题展示出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研究区块的选择、现场实验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团队成员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答辩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课题顺利通过了评估论证,最后经过商务谈判,课题获得22万元的资助经费。

会后,孙广云院长与中科院研究生导师、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二级专家杨正明博士、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渗流流体力学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熊生春博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孙院长表示,近年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参与研究院所、企业、高校等单位的科研项目,学院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提供保障服务。针对此次开题论证会,孙院长表示课题组将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明确研究目标与内容,扎实开展课题研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力争取得较丰富的研究成果。最后,孙院长还与专家就开展科研交流与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均表示要探讨长期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