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举行“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的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2日下午2:00,我院黄万里教授在淄博校区公教南楼A302举办“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的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工程造价及工程造价专升本专业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黄万里教授的报告紧紧结合目前建筑行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准确把握全过程咨询的时代内涵,从全过程工程咨询概况与业务内容、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实践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在开展过程中的几点思考等三个方面,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以丰富案例为基础,深入浅出的报告了全过程咨询的内涵、开展全过程咨询在决策阶段、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后评价阶段开展的内容及和如何做的问题。阐述了新形势下积极改革与创新,开展全过程咨询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与发展趋势。

通过本次报告,增加了同学们的对专业的热爱度,有助于我院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撰稿:黄万里;初审:尉辉;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