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秋之声——歌唱青春,展现活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二届“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经历重重选拔,我院三名大一新生入围济北校区前20强总决赛。11月1日16时秋之声总决赛顺利举行,选手们都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我们以你们为傲!值得庆幸的是女主持人是由我院王淼同学担任,她主持时思路清晰,谈吐晓畅,声音清脆嘹亮。

第一位上场的是我院的任金霜同学——《至少还有你》,歌声时而婉转动听,时而忧郁悲伤,我们的心也随着歌声一齐起伏。

第四位上场的是我院的寇津源同学——《爱我别走》,他用低沉的歌声唱出了春秋的美妙,夏冬的难忘。

第十三位上场的是我院的赵宸同学——《最长的电影》,以情带声,声音表情并茂,唱的人泪雨纷飞,听的人如痴如醉。

我们的这三位选手和主持人都是第一次上台,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克服紧张,突破自我,就是最大的胜利!

“胜不骄,败不馁。”从报名参加到总决赛,我院11名18级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参赛歌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歌唱风格以及类型喜好,虽然其余7名同学本次未能站到决赛舞台上一展歌喉,但是你们已经是佼佼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