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25日晚,2019年国测学院元旦晚会在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测学院院长孙广云,现代农业实训中心主任于宏文、副主任郭以泉,国测学院副院长李凌,党总支副书记孙承运以及各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与我院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元旦晚会由此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演绎着各个让人回味无穷的节目,有令人捧腹的幽默小品,也有雄浑苍劲的高音演唱,更有令人陶醉其中的舞蹈,再加上令人热血沸腾的武打表演,一幕幕精彩绵延不断。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的《少年中国说》朗诵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加强了师生之间凝聚力。国测学院师生将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