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测学院梦想音乐社举办“70周年校庆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周年,2023年4月11日晚,在淄博校区东操场,国测学院梦想音乐社举办了“70周年校庆晚会”。国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辅导员李娟、杨晓彤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

在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同学们的热情被迅速调动起来,欢呼声、掌声四起,参演人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ED漫研社的舞蹈表演后,观众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在一曲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有我》中圆满结束。

     这场晚会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美以及和谐有爱的氛围,共同为学校庆贺祝福。忆往昔,时光如水,那是风雷激荡的岁月;看今朝,岁月如歌,这是满天飘香的硕果。真诚祝福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昂首阔步,再展宏图。

撰稿:李华;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