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泰山玉印情义重 校友祝福抵万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片片绿叶动,拳拳校友情。4月8日,我院2011届国土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向母校捐赠泰山玉印两方,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和感恩之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院长李凌、副书记李华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领导首先代表学校感谢2011届国土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校友的捐赠。表示,近年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是母校发展壮大源源不断的动力。一直以来,学校重视校友工作,积极筹备校友理事会,为校友发展搭建平台,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希望校友们,乘风前行,擘画未来。

校友代表深情讲述了泰山玉印捐赠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心和眷眷怀恋之情,真诚祝福母校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昂首阔步,再展宏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周吉鹏副校长与国测学院李凌院长在泰山玉印前合影,共祝学校生日快乐!

撰稿:李华;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