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测学院师生赴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日,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田则军老师和贾燕丽老师带领2024届毕业生到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原属国网淄 博供电公司下属企业,现为山东泉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设立于历史悠久的齐文化发祥地淄博市,是一支经过国家电网公司多年锻造、专业技术强、 电力工程施工经验丰富的铁军队伍。

在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国测学院师生们对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为来访的老师、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等,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通过访园区、入行业、进企业、观生产的方式,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机制,询问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政行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今后国测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田则军;初审:尉辉;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