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要求,为更快落实部署就业工作,2024年2月26日,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例会,聚焦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为接下来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副书记李娟、副院长武华宝及各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娟主持。

会议开始,各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对2024届毕业生落实就业的情况按专业班级依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接着,为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能够更好地了解工作目标,增强就业指导能力,李娟在会议中强调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并结合自身毕业班带班经历,向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最后,李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促就业。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杨晓彤;初审:李娟;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