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欢迎关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职位精准推荐、就业意愿登记、岗位精选等就业服务;为高校毕业班辅导员提供工作任务提醒、毕业生信息监控等服务。

欢迎关注新职业网--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您可在输入框中输入并发送“微信登录”,通过回复指引绑定您的学信账号。

1.2021届毕业生可点击下方菜单栏“毕业生”。访问“就业意愿登记”进行意愿登记;访问“我的辅导员”与你的辅导员进行关联,接收辅导员推送信息;访问“职位精准推荐”获取大数据精准推荐的岗位信息,访问“网签/去向登记”,与用人单位进行网上签约,登记毕业去向,享受全流程智慧就业服务。

2.辅导员老师请点击下方菜单栏“辅导员”。访问“辅导员工作平台”处理工作任务、查看毕业生数据。若遇到使用问题,可参考“常见问题”,或联系上级负责老师处理。

3.点击“招聘信息”菜单栏中的“新职业网”“24365校园招聘”“岗位精选计划”,可享受更多24365智慧就业服务。

获取最新就业资讯、政策、指导信息,请关注新职业网资讯订阅号(ncss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