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学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124日下午,学校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鞠鑫和王菲同学代表我院参加, 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鞠鑫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党、对新时代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理解。结合自己青春奋斗的大学时光和不懈追求的人生梦想,阐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理解,畅想未来自己在新时代的青春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不忘责任、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春正能量。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我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陆续召开座谈会,讲学习,谈体会,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学生之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将邀请有关教师、学者和专家前来做专题讲座,进一步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7-11-27 上午 09:39:02 | 被阅览 743 次 | 来源: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