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省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511日下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济南校区学院办公室,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山东省委组织部、校党委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采取领导带头、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把学习活动抓实抓好;二是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注重个人践行、学用结合,时刻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发扬其榜样力量,身体力行干事业,立足岗位实际,勤奋工作,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现代化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17-5-16 上午 09:38:48 | 被阅览 799 次 | 来源: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