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完成2016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我院2016年党员发展会议在济北校区2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波主持,党总支书记唐欣、副书记孙承运及其他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13级在校党员和2014级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开始,由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们充分表达了入党动机和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之后,经过支部所有老师的对每个党员的现实情况逐一讨论,同意接收16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唐欣同志、孙承运同志分别在讲话中对发展党员表示了祝贺并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新同志表达了希望和寄语,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的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严格自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12月12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402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