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 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济南校区系办公室召开以“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承运主持会议,各支部党员围绕新形势下党员应该保持怎样的道德品质以及如何提升道德品行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各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党员们都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阐述了“讲道德、有品行”对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性。

总支领导班子在讨论会上分别发言,纷纷表示要做到“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行是人的根本素质,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上好道德修养这门人生必修课,时刻用正反面典型教育警示自己,强化道德修养,提升品行境界,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党员教师也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讲道德、有品行”就要做到“为人师表,尊师爱生,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