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通知,结合学院党组织安排及教师第二党支部制定的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18:00济南校区303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邢著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程序、会前准备情况,之后各位党员分别就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严肃又团结,大家相互批评的态度中肯、坦诚,分别针对批评和建议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使组织生活会开的有针对、有实效。民主评议党员测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

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反思、学习、改进,真正使存在和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见实效。

QQ图片20191226230151QQ图片20191226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