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崔凯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召开国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国测学院18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我院团支部书记崔凯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娟老师、辅导员李华老师、刘璐璐老师以及各位党支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18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详细汇报了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表现情况。随后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了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最后,大会认为,国测学院1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这18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娟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极大地推进了我院党员的接收工作。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