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张伟副校长参加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我院联络、交流,达成合作协议,我校与齐河县委党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21年1月5日,在齐河县党员教育体验基地,隆重举办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齐河县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友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和齐河县委组织部王涛部长先后致辞,并共同揭牌。

    我校党委宣传部陈浩副部长、校团委郭闻乐副书记、国测学院院长李凌、党总支书记孙承运率领40名骨干教师,齐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殿东、副校长沈仁强、云廷民、党总支委员孙德奎及全体党校教职工参加。

    揭牌仪式后,齐河县委和党校领导陪同张伟校长参观了齐河县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听取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我院教职工进行“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实践教育,参加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结束后,我院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做担当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