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学期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4日下午4:00,我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讨我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要点。会议首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习校纪委在全校纪检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和贯彻校纪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把学校工作要求落实到我院实际工作之中。

2021年度我院党风建设的主题是“亮身份、做表率”,党员一定要在工作中做样板、做示范、做表率,党支部一定要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升组织力,做好引领和服务。廉政建设的主题是“从勤政、技政到新政”,新学期初八以来,中层以上干部主动做表率,提前1小时上班,做勤政的示范。工作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高新技术,走高技术、高效率、高水平的道路。大力推进新政,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体系,深化改革,充分发挥能动性,在新时代,坚持新发展理念,开创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