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邢著荣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6日下午3:30,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在济南校区第2教学楼302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孙承运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做班子对照检视报告。李凌、孙承运、李华、曹学伟等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问题找的准、找的实,达到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要求我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维护好党中央的权威和统一领导;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抓好整改各项工作做好示范,最后重点强调了我校本科评估几个风险点。孙承运同志代表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扎实做好评估风险排查与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院、教师、学生关心的事情,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学校本科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