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3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及思政社团主要成员前往齐河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聆听革命事迹,追寻红色足迹。

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三分钟。随后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同志上前挽联,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则军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勉励全体学生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怀着崇敬之情,全体同志又来到烈士墓区为革命烈士墓碑进行清扫。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齐河县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再次接受洗礼。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敬党爱党的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党的发展历程的艰辛,领悟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战拼搏的崇高精神。同学们在此上了一堂政治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颇多,更加坚定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再次明确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