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月13日校工会举办的“重温百年来时路 再启振兴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我院教职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第三名优异成绩。

比赛中,学校14支教职工代表队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院一首经典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全体教职工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合唱比赛还穿插了朗诵、手语等创意表演环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艰苦奋斗精神。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