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观看建党百年庆典心得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增强党员认同感、责任感,我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在济北校区2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了“观看‘7.1’讲话”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田则军老师、崔凯老师、史延梅老师以及杨晓彤老师。

大屏幕上,222名仪仗队员走出了军威、国威,走出了迈向伟大复兴的自信,教室内,所有人神情庄重,坚定信仰;青年团员的铮铮誓言,使我们感受到领导我们伟大事业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后继有人;特别是总书记发表的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郑重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又踏上了新时期的赶考之路,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实现,使所有人深深感受到只有伟大正确光荣的的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

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谆谆教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伟大事业必将凝聚磅礴力量,我们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我们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只要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新时期的赶考之路一定会更加辉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