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的相关部署要求,2022年3月21日晚上19:30,教工第二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组织员刘璐璐同志、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守成同志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到会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著荣同志主持。

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会前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问题查摆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深入开展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会上,邢著荣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整改措施,然后她从党支部工作、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等多方面带头做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党支部各党员的批评意见并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并认真领会各位党员的意见与建议,在下一步的整改中认真落实。接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教工第二党支部各位党员开展了具体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每位党员对自己工作不足和发现的支部其他党员不足,逐一进行评价,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发现问题,共同提高。

随后党支部利用在线投票的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评议评选出了教工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测评程序规范,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束后,学院组织员刘璐璐同志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守成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思想上的大碰撞、党性上的大锤炼、行动上的大改进,引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不断进步,立德树人。


(撰稿人:赵青;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