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切实营造“劳动光荣、劳动快乐、劳动幸福”的良好校园氛围,5月1日上午,国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齐河校区室外区域进行卫生大清扫。

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校园,带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走到分包区域,对教学和生活区域的纸屑、果皮、塑料瓶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的模范形象和文明形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旗引领下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家一起感悟劳动的内涵,体会劳动的魅力,享受劳动的喜悦,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劳动观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是一次党性锻炼的实践行动,也是对参与的同学们上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撰稿人:李浩福;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