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2022年5月10日,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骨干,在济北校区教学楼5-4教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我院有1265名团员在宿舍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团学骨干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内心特别受到振奋、鼓舞,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永远跟党走,坚持来时路,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时代责任。

本次实践活动是我院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团总支秉承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淬炼青春彰显时代担当的精神动力,带领本院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让青春为人生着色,展现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模样。


(撰稿人:崔凯;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