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党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下,4月22日,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国家绿色发展观,值第54个世界地球日之际,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淄博市临淄区新时代文明践行中心、临淄区益齐公益服务中心在临淄区太公湖公园开展“守护地球命运共同体”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绿色便民服务”、“全民健步行”、“垃圾拼图”、“烟头兑换”和“齐有爱驿站”五项内容。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其中,各项活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深刻体现了志愿者们时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觉悟和践行环保理念的行动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在今后工作中,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精心组织实施,系统谋划推进,引领全院党员、师生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