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周吉鹏副校长莅临国测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深入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调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马朝阳、机关党委吴翠翠陪同调研。

会上,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围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周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与学院党政班子展开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孙书记表示学院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中来。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夯实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李岩;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