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莅临国测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姚雷,成员于克学、刘书兵莅临国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凌,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围绕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孙书记表示,学院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部署安排,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 一体推进。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进师生福祉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在进一步规范化和标准化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李岩;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