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合格性评估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连华来我院调研合格性评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会上,李凌院长汇报了我院合格性评估系列学习、材料准备、专业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合格性评估建设工作的打算。

杨校长认真听取了李院长的汇报,对我院在迎评初步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校长指出国测学院高度重视合格性评估工作,评建工作总体思路正确,重视评估指标的学习,材料准备有序进行,梳理评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下一步把评建工作做得更好。同时,杨校长对我院下一步的评建工作做了精心指导。杨校长重点阐述了个人、教研室、课程、专业和学院五类材料之间的关系,指出个人材料、教研室整体管理材料、课程材料是形成专业评估和学院迎接合格性评估材料的基础材料,材料的搜集整理必须完整、规范,在此基础上整理学院迎评材料,提早准备学院自评报告。连华主任就我院在评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给予了解答和指导。最后,杨校长指出要开创性开展合格性评估建设工作,做出亮点,为迎接合格性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调研非常及时和必要,不仅消除了我院在合格性评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惑,而且将有力推动下一步评建工作的开展。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合格性评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