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团总支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济北校区414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对本学年开学一个多月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点明了目前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和学院的现状,特别是疫情警报尚未解除的特殊时期,一定要狠抓学风建设,做精做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一是要加强学生管理的走动管理,深入学生教室、实验室和宿舍,做到情况在走动中了解,问题在走动中发现,措施在走动中落实;二是学生工作要求细致、讲实效,密切关注学生的动向;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组建和培训好学生干部队伍,并进行布置、指导和反馈;四是要格外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做好跟踪和指导,开展系列心理活动。

会上,各位老师还对近期学院将要进行的评优、评奖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制定了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