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到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考察和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我院李凌院长、孙承运书记、曹学伟副院长、李华副书记一行到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考察和调研活动。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苏洪志院长、张国栋副院长、段博元副院长、办公室王佃冰主任、通识教育部于宪淼部长热情接待,双方召开了一场友好交流的座谈会,并达成下一步合作计划。座谈会由段博元副院长主持,介绍了此行达成的历程,介绍了双方参与人员。李凌院长介绍了我院情况,表达了此行学习意向。苏洪志院长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历程和教学理念,张国栋副院长介绍了有关业务工作,段博元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致辞美好祝愿。座谈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园区,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增加了两院之间的了解,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收获颇丰,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做法和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