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督导磨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方法,我院积极开展了磨课活动。2021年8月9日下午,校科技处董传河处长、张连明科长,商学院王策之教授,离退休工作处徐永平处长来我院进行检查督导。磨课活动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411教室进行,由我院院长李凌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磨课阶段,我院高杰老师和吴爽老师分别就《工程经济学》和《3S集成与应用》两门课程各自进行了60分钟的课堂展示。两位老师声情并茂,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展示,随后各位专家对两位老师的课堂讲授分别进行了点评,首先高度肯定了两位老师的授课水平,认为讲课内容熟练,课堂驾驭能力强,具有较强感染力,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实现课堂互动,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内容如何设计更能实现教学目标等问题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和进一步改进的措施。

此次专家磨课检查督导工作为我院的磨课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对我院下一步的磨课工作起到了十分有益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参加磨课的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反复打磨,精雕细琢,以“熟、亮、精”为目标,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打造课堂教学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