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测学院开展教学磨课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造高质量“金课”,杜绝“水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我院布置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磨课任务,各教研室按统一要求于7月30日至8月12日之间积极开展了磨课活动,教研室主任主持,教研室教师全员参与,活动后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

8月13日下午,我院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06开展学院教学磨课检查活动,国测学院李院长、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位抽检磨课教师参加活动。

李院长回顾总结了7月30日-8月12日各教研室磨课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学校开展磨课活动的具体精神及要求。

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王蕾、吕宏迪、张子澳,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崔素芳,遥感教研室教师钮小坤分别进行了磨课。

李院长、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就授课内容、授课形式、教师措辞、PPT的制作、板书设计、课程思政等方面对5位教师的磨课给与了点评与指导。

参与磨课的各位教师表示对于本次磨课检查活动收获颇丰,针对磨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将根据各位专家和骨干老师给出的中肯建议进行修改,争取在后续磨课过程中改进提升。

通过本次学院磨课检查活动,不仅为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而且进一步推动了“金课”和“以评促建”的理念,保证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