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又来到一年一度迎新的季节。2021年9月4日6时,经过充分的准备,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尽最大能力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回答着新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他们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虽然天气给迎新工作增加了不少困难,但是同学们渴望见到萌新的心情并未减退,风里雨里,国测学院,等着你!

国测学院的发展,与每位国测学子息息相关,21级新生的加入,为国测的大家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相信在未来,我院发展将不断推进,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我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