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来我院指导工作。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院长李凌、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骨干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周校长表示国测学院作为我校的老院系之一,工作有特色、重实效,对学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院全体教师能够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周校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力、同向而行,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工作的目标任务、实现路径、推进举措,精准发力、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加强专业建设,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同时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安排部署落实落地。

随后参会教师向周校长汇报了个人工作,与此同时也分享了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大家围绕专业人才引进瓶颈、博士团队如何高效组建、横向课题简化审批流程、组织培训提升教师认知及学科竞赛库及时更新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周校长表示一定全力配合解决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周校长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工作。

最后,孙承运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周校长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全院上下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周校长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鼓足发展干劲,使得国测学院的发展能够再上新台阶,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持久发力。

(撰稿人:李伟;初审人: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