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上午,应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邀请,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李瑞华、杜乾坤、姜钰丽一行3人来国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我院院长李凌、党总支书记孙承运、辅导员田泽军、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立、副主任李伟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凌院长对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并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与金城建设公司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高质量的战略合作交流。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对企业资质、企业文化、历史发展、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展示了公司关于“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的初步设想,期盼双方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力度,深入推进产教研融合。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着“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班级组建、班级人数、学分比例、课程设置、课程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校企双方的力量。

最后,李瑞华总经理祝福建校70周年,愉快接受邀请,参加我校4月8日的庆典活动,并表示在合适时间,设立学生奖学金,为学校发展,学生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李伟;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