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7日下午,国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和《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山工院党发〔2022〕44 号)文件。

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党史中的廉洁故事》,片中讲述了李大钊、谢觉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俭家风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告诫后辈后代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人民,崇德守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本领,做到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学悟透笃行,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李岩;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