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四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5日下午,国测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四月份工作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长黄万里主持。

黄万里组长首先组织督导组成员进行了近期工作的汇报,督导组成员四月份听课共计15门,听课过程中关注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贯穿质量和学生听课状况,在督导的过程中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提实建议,并将问题与建议及时反聩给任课教师和学院,引导教师主动反思,改进不足。

督导组成员围绕着近期工作展开了讨论,形成了以下决议:要不断提升整个学院的教学水平,一要从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入手,一定要动员学院教师利用好挂职锻炼的契机,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二要从加强学生管理入手,针对目前督导组反馈的学生上课的精力集中度的问题,辅导员与班主任对学生的管理必须跟上,要不断跟学生强调课堂秩序,营造良好课堂氛围。

最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督导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督导质量,为促进我院教师队伍与教学团队的建设、教师教学方式方法的改进、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伟;初稿: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