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月28日,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娟、副院长武华宝、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伟赴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长清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峰、长清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丙江、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曹立栋、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张晓、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于丽娜、山东福源建设集团预算科科长刘世柱参加了活动。

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曹立栋书记带领与会代表到山东福源建设集团展厅进行参观,详细的向与会代表介绍集团发展历程、企业资质、获得荣誉等情况。

长清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王峰主任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洽谈,政校企三方能够加深合作,共同搭建人才交流的桥梁,扩大产教融合的技术技能人才生态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并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随后仔细询问了长清区和山东福源建设集团的用人需求,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培训、实习就业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畅通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促进了政校企三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