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赴东营市七星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7日,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副院长武华宝、教授孙广云、毕业生班主任程晋南、测绘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赵青赴东营市七星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毕业实习学生,东营市七星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冲参加了活动。

张冲总经理首先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解了学生的办公、就餐及住宿情况,随后我院一行、公司主要成员及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张冲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获得荣誉、我院学生实习表现等情况,对我院毕业实习学生的实习态度、工作能力等高度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深合作,扩大产教融合的力度与范围。

李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并从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随后仔细询问了公司用人需求等情况。

最后与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赵青;初审:尉辉;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