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全面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工作情况,3月11日下午,校团委书记谷晓川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娟主持,院团总支书记崔凯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娟代表学院对学校团委来院调研,以及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崔凯对我院团总支委员配备情况、班级团支部岗位设置及班团一体化情况、学生会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谷晓川首先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并结合校团委2024年工作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团、“强基工程”、“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一院一品”等方面的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开拓了新方法,加强了校院两级团学工作的沟通交流,对于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崔凯;初审:尉辉;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