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春风又绿校友林、真情化作流苏树”校友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又绿校友林、真情化作流苏树”校友林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及校友代表在淄博校区校友林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挖坑、铲土、栽树、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自然的尊敬和对未来的期待。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新的流苏树在校友林里“安家落户”,为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一片新绿。春风拂过,到处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校友林”是寄托校友感念母校情怀的重要载体,每棵树都深深凝结着校友们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的情感,“校友种树,学子养树”是学校精神文明的传承。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时,通过走访优秀校友,深入了解校友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体现学校的关心关怀。从就业、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探索,通过校友与用人单位建立更深层、更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撰稿:崔凯;初审:尉辉;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