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学院在济南302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班就业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市场状况,探讨如何更有效地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副书记李娟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内容涵盖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面临的困难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这些详实的报告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为学院制定更具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策略提供了重要参考。

随后,学院领导提出了“分类管理、分类施策”的就业工作策略。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意向,学院将采取差异化的就业指导措施,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

最后,李华总结发言肯定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并强调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将加大支持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高质量的职业发展平台。

撰稿人:李娟,初审人:尉辉 终审人: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