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2024年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2024年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讲话并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肥城市市委书记张莉、市长范长征及省内外部分高校代表出席。我院副院长武华宝应肥城市邀请参加校地对接交流活动。

杨洪涛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年人才是创新的活力之源。泰安市发展前景广阔,比任何时候更有条件吸引人才、成就人才。启动“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2024年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旨在期待各高校名校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科技领先的优势,向泰安引进更多人才资源,为人才成长助力,为泰安发展助力。

武华宝在参加肥城市市委书记座谈会上介绍了国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推动校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强化合作、共谋发展。同时我院将积极响应肥城引才政策,组织学院主动服务肥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企业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本次对接交流活动是我院与肥城市双向赋能的一次有益探索,对下一步推动学院与地市融合发展、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