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姚雷。我院副院长武华宝、实验室管理副主任乔泽宇、实验室管理员杨毅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郑校长认真听取了武院长关于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个实验室的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郑校长针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郑校长强调,实验室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要注重实验室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为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乔泽宇;初审:尉辉;终审:武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