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获奖名单》和《2024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名单》,我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获评2024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李娟老师荣获课程教学赛道高教组铜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为教师教学赛道和学生成长、就业赛道,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积极落实大赛工作部署安排,广泛动员,多次组织教师、学生开展赛前培训,共计10266名学生报名参赛。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着力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审核:尉辉;终审: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