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师资力量 >> 正文

李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李伟,女,1984年4月生,中共党员,国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

2008年7月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后有8年结构设计工作经历,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来校期间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承担《土木工程概论》、《招投标与合同管理》、《CAD》、《建筑识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9年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得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首届山东省“智筑侠”杯建筑类微设计(微视频专题)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高职组“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并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