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量工程 >> 正文

我院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研究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8日晚上,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借助上课之余,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与新近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关心新近教师上课情况和成长。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伟和本学期有线上授课任务的新进教师贾燕丽、周萌、周楚涵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新进教师之间的互相交流,展现了新近教师的教学风采,促进新进教师的快速成长。

李伟老师首先根据近期组织的教研室线上听课活动记录中的反馈,肯定了三位新进教师上课准备、线上教学和教学成长;交流了一些好的做法,研究了一些技术难点和增强上课效果的措施;号召新近教师多听课、多学习、多思考,充分借鉴现有授课平台、授课方式和注重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新近教师熟悉软件、熟悉学生、熟悉时代特征的优势,尽快适应并引领线上教学工作,做好表率。最后三位老师进一步针对各自在授课过程中攻克困难的经验,讲授了上课成长和心得。


                                           (撰稿人:李伟;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