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量工程 >> 正文

遥感教研室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国土资源测绘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组织主干教师参加由麦可思组织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莉教授主讲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2022版)的撰写及要素解析》的线上主题讲座,通过1个半小时的报告,张教授简要说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阶段的主要工作,重点结合自评报告的撰写讲解自评的核心要义,强调紧扣标准、正确理解标准内涵,突出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两线思维,并结合评估实践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认证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有助于我们深入理解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转变思想,将面向产出的教育取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落实到整个培养过程,落实到培养方案,落实到每一门课。也深刻理解了专业认证不仅仅是学院的事情,也是学校的事情,更是每一个教师的事情!

(撰稿:荣燕妮;初审:尉辉;终审:李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