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量工程 >> 正文

我院督导组全面督导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教学督导组根据学校《关于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实质等效”的基本原则,对我院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本周我院在线教学教师48人,课程涵盖各专业的各个年级。任课教师均使用优质教学平台——超星泛雅或智慧树,结合腾讯会议进行直播授课。全体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参与课堂的积极性较高。但是,受直播形式限制,目前线上教学课堂互动形式比较单一,以提问为主。后期,督导组将针对本周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门督导,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所有教师的教学水平,保障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牛月琴;初审:尉辉;终审:李凌 )